吃卜隆冬

【金东】娶亲

泥塑?性转?
反正傻傻分不清楚
随便吧(摊手ㄟ( ▔, ▔ )ㄏ)

谢府门前被前来看热闹的百姓为的水泄不通,原来,谢府少爷近日大婚。按说,有钱人家的少爷娶媳妇儿这事儿一点也不稀奇,不至于吸引来这么多围观的百姓。可跟谢少爷结亲的,并不是百姓们认为理所应当的有钱人家的小姐,而是城外马峦山上的大当家。 

 

提起马峦山大当家的名号,方圆十里地无人不知无人不晓。谁家小孩儿要是太闹腾,只需要说一句,你再闹就让马峦山的大当家把你带走,准能止得住孩子的哭闹。 

 

其实,马峦山的土匪们在百姓的心里,并不是杀人如麻的恶人形象,街头巷尾流传着不少他们劫富济贫的故事。尤其是东哥儿做了大当家以来,谁家要是真走投无路了,找东哥儿比找官府用处还要大上一些。 

 

可土匪还是土匪,打家劫舍的本职工作还是要做的。谢府少爷这个女婿,就是东哥儿劫上山来的。 

 

蒙着的眼罩被拿下来的时候,谢少爷整个痴呆住了,眼前的虎皮胡床上竟侧卧着一个娇滴滴的女子。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东哥儿吗?谢少爷眼珠子都快掉地上了。 

 

事实上,东哥儿虽然名声在外,但真见过她本人的其实并不多。谁也不会想到,令人闻之丧胆的土匪头子原来是个美娇娘。 

 

东哥儿看着痴傻的谢少爷,内心竟也是一惊。眼前的这个人身材颀长,一副金边儿眼镜架在挺拔的鼻梁上,文质彬彬的,好一个白面书生俏郎才。 

 

土匪窝里长起来的东哥儿,哪儿见过这样的男子,心跳都漏了几拍,当下暗暗发誓,要此人臣服在自己的石榴裙下。 

 

谢府不见了少爷,少不得到处寻找,一箱箱的金银珠宝送上山来赎买少爷的性命。东哥儿看也不看,全数退了回去,吩咐二当家传话,说要留你家少爷在我这马峦山快活地做个出谋划策的军师。 

 

谢老爷只当是大当家嫌弃钱财少了,倾尽家产只为换少爷回府。谢少爷当然知道府上的金银打动不了东哥儿,便在床笫之上央给她,娘子若是让我见上家仆一见,我保家父不再提下山回府之事。 

 

东哥儿望着谢少爷的裸体,巧目笑兮道,那要看夫君有没有这个本事了? 

 

谢府管家再上山时,东哥儿身子还未恢复,谢少爷坐在东哥儿的位置上和家仆对话,只说自己在快活的紧,求老父亲不要再来打扰。 

 

二当家把话一字不漏的传给东哥儿,东哥儿心中一阵欢喜,便不再限制谢少爷的活动。她却不曾料到,谢少爷偷偷在金银珠宝里塞了一封家书。 

 

谢老爷拿到这封书信,脸上抑制不住的笑着,我儿到底是个聪明的孩子。信上也不过几行,却尽数谢少爷的计谋。 

 

之后一年,谢府再无人上山打扰。一年之后,老管家又送来几箱金银细软,说是迎娶大当家的聘礼。而这次,东哥儿照单全收。 

 

城里的百姓都说,谢府少爷是个奇人,土著匪头子都能睡服,真真的了不得。所有人都赶着去谢府,观瞧观瞧这个与众不同的少奶奶。 

 

洞房里,谢少爷挑下了东哥儿的红盖头,仔仔细细的观瞧,好像要把她看穿。新娘子娇嗔起来,看这么仔细干嘛呀,又不是没看过。 

 

谢少爷吻了吻她的额头,那不一样,我费这么大劲才赚你下山,得把你看住了。东哥儿一把推倒了谢少爷,说说你是怎么费的劲吧。 

 

谢少爷一个翻身,占据了主导,吻向了身下的女子,先干正事儿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64)